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舒城县应急局2020年第1期预警信息(应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4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本周我县进入持续阴雨期

一、未来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阵风7级;后天起雨带逐渐北抬,我县将进入持续阴雨期,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其中 12-14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雨势有所增强,全县有中等雷阵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具体预报如下:

日期

69

610

611

612

613

614

星期

天气

多云转阴

部分地区雷阵雨

阴转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中等雷阵雨部分大雨

中等雷阵雨

部分地区

大雨

阴有雷阵雨

中南部

中到大雨

气温(℃)

2232

2331

2331

2428

2327

2330

    二、防范要求

1、未来降水过程可有效缓解当前旱情,但仍需关注局地短时强降水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2、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工作,同时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准备,按照职责做好防汛抢险、山洪灾害、地质灾害防御等工作。

3、本周我县多阴雨天气,空气湿度大,人体感觉潮湿闷热,请提前做好祛湿防霉措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