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社会扶贫

省扶贫开发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来我县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36 信息来源:舒城县扶贫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16日,省扶贫开发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安徽容大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向我县五显镇景山小学捐赠了书包、学习用具等爱心物资,向五显镇景山敬老院捐赠了生活用品等物资。省扶贫开发协会名誉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梁卫国出席了捐赠仪式,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刘永春出席并讲话,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陈先德主持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出席仪式并致辞。

在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向省扶贫开发协会和安徽容大机电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资助学的慈心善举,充分体现了省扶贫开发协会和安徽容大机电有限公司心系贫困地区、情系贫困群众的高尚情操和社会责任感,我们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强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和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舒城发展新局面。

捐赠活动现场,安徽容大机电有限公司和五显镇景山小学进行了物资交接;景山小学向安徽容大机电有限公司回赠锦旗;景山小学负责人对协会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发愤图强,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五显镇、县教育局、县扶贫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