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深入舒城县督查检查防汛期间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08:03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29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刘兵副局长带领市大气科、监察支队和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一行8人,在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舒城县督查检查防汛期间水污染防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杭埠镇民主河及其支流地表水质状况,分别对安徽龙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悦道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浩缘朋制衣有限公司以及舒城县城、杭埠镇、百神庙镇和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涉水单位污水处理设施和在线监控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调阅了企业的环保档案,对3家涉水企业和3个污水处理厂外排废水进行现场取样。


检查组认为:舒城县对水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被检查单位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较为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检查组要求:舒城县要进一步加大防汛期间对涉水企业的检查力度,确保所有涉水企业治污设施高效运行,外排废水稳定达标排放;加大杭埠镇园区及集镇配套管网建设,强化雨污分流,提高污水收集率;加大对杭埠工业园区周边支渠开展巡查力度,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