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农村饮水安全整改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09:3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5日上午,我县在春秋乡召开农村饮水安全整改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县领导张秀萍、王万喜、梅家宏出席会议。有关乡镇党委书记、水利站长、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春秋乡寨冲村小型集中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和钓鱼台水厂运行管理情况。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县水利局就农村饮水安全整改提升工作作了安排,各乡镇对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作作了交流汇报。县领导分别就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农业农村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对继续做好整改提升工作,张秀萍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一要抓紧,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整改;二要抓实,对照饮水安全标准压实各方责任扎实推进整改;三要抓细,按照问题清单认真分析全面推进整改;四要抓出成效,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做好整改提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