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09:38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副局长钟庆华、县政府副县长梅家宏主持召开了杭埠河治理工程推进会议。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征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杭埠河治理工程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土地房屋征迁相关政策,研究了工程放线、土地报批、拆迁安置等具体工作。

钟庆华指出,市水利局是杭埠河治理工程的业主单位,对项目进度负责。目前处于项目前期阶段,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需要加快推进,尽快完成土地报批、房屋拆迁,启动工程建设。

梅家宏要求,杭埠河治理工程是2016年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重要支流实施项目中的重点工程,作为地方政府抓好工程项目推进责无旁贷,各部门一定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据了解,杭埠河治理工程治理范围包括杭埠河龙河口水库溢洪道滚水坝至入巢湖口干流河道全长70.2km和丰乐河干流双河镇双河北桥至出口大潭湾段干流河道长64.3km。主要包括河道疏浚、堤防加固、穿堤建筑物处置、堤顶防汛道路建设,以及涉及区域的征地和移民拆迁安置等建设内容。总投资23亿元,其中我县境内工程投资15亿,涉及干汊河镇、城关镇、南港镇、百神庙镇、杭埠镇、千人桥镇、桃溪镇、柏林乡等八个乡镇。该工程的实施将有效的保障区域防洪安全,促进地方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陈少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