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16日上午,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梅家宏主持会议。

王万喜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排查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4月底前要完成问题排查,6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收官交账。要坚持党建统领,健全推进机制,落实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创新,稳步推进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工作。

王万喜要求,要严明责任,高位推进;对照措施,逐项推进;加强指导,协同推进;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完善资料,展示成果,切实把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市县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整改、一体解决。

王万喜强调,今年“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实行月调度、月通报机制,各地各单位要对照工作清单明确的31项重点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万喜还就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做好生猪稳产保供、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和县城管局分别就农村改厕、污水治理和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