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4 09:41 保护视力色: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13日,合安高铁舒城东站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傅代智、县政协副主席朱传旭出席会议并作强调,县交通局和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推进办和现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同商讨了下一步解决办法。

傅代智强调,合安高铁站线开通在即,我县配套建设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形势逼人。所有管理、建设及监理单位要围绕目标,加快建设进程,确保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质量监管,监理公司要跟进监管,及时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大协调配合,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同频共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加强工作调度,细化工作任务,把任务倒排到天;围绕施工计划,每周召开一次项目建设调度会,适时召开施工单位之间对接会以及建设进度较慢的项目法人代表约谈会;坚决打击项目区各类乱挖乱采、乱搭乱建等违规违法行为,着力保障好一流的施工环境。

朱传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责任单位每周要梳理问题,跟踪落实到位;要打好提前仗,按照排出的工期,只能提前不能退后,不拆不扣地完成到位;工作措施要保障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滞后的工期,措施必须跟上,现场对接,现场解决,以超常规的方法力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按期完成。

会上,相关施工单位还就项目建设中需要配合支持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对接。(武玉宝)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