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县经信局积极推进“六稳”“六保”专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7-03 17:26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及时摸排企业融资需求,深入了解企业困难。我局通过对接企业上报资料,摸排符合利率定价方式转换条件的企业,以降低利率的方式减轻企业还息压力。组织企业参加工行春润行动专场银企对接会,让企业找到适合自身发展需求的融资产品,及时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二、落实落细惠企政策,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我局通QQ工作群和电话宣传的方式积极宣传各项惠企政策

三、提升优质服务,加速企业发展。为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体系建设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座谈会精神,提升我县服务中小企业能力和水平,组织人员参加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培训会通过培训,给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符合企业需求,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助一份力。

四、加强造血能力,提升竞争力。企业的长远发展需要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上站地稳。通过给企业提供交流和研讨平台,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产融合作云培训,推荐企业加入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队伍。

五、弘扬企业家精神,表彰先进企业。为进一步提振民营经济的信心,树立民营企业典型,弘扬企业家精神,表彰优秀民营企业。我局组织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申报全市分行业排序优秀民营企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