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价格与收费 > 价费咨询投诉处理

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二季度价格咨询投诉处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10 11:31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第二季度,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2315”平台受理价格举报和线下咨询共6件,分别是市政府热线平台转发的3件(商业用电1件、KTV消费投诉1件、中高考房价)。打字复印1件、停车场收费1件、小区物业收取停车费1件。所有举报咨询均按照要求进行了处复,回复率100%。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12315”价格举报电话受理查处力度,使价格举报、投诉工作真正做到实处,为营造和谐的价格环境、构建和谐舒城作贡献。

                                                                                                   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