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关于征求《舒城县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年)》编制意见和收集相关资料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1 11:48 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开发区、国有林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提高森林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市林业局统一部署,要求各县开展《县级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年》编制工作。为切实做好我县的规划编制工作,保证规划成果与我县已有的规划有机衔接,促进县域经济的健康发展,特向贵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并收集相关资料。

一、收集资料的主要方面:

自然资源局:最新的县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现状图(矢量数据和文本)、生态红线范围、森林公园、地质公园、自然保护区、重要生态功能区等划定及保护情况。

规划局:国土空间开发利用(多规合一)规划、县乡城镇建设发展规划。

县生态环境分局:与生态保护相关的规划。

水利局:县级重要河流,水库,水源保护地分布,开展森林经营活动可能影响到本部门规划实施的已有规划。

林业局:最新的林地变更数据、舒城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公益林区划界定及补偿情况(重点公益林分布图)、林业产业规划等专项规划、天然林分布图、湿地保护利用规划、“三线三边”工作开展情况、古树名木保护情况、珍稀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划定情况。舒城(或六安)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国有林场的经营规划。

农业农村局:茶叶、果品、中药材、养殖业等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规划、国有场圃发展规划。

交通局:道路建设规划。

电力公司:输变线路建设规划。

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县级旅游发展规划、其它涉及森林旅游的项目及规划。

万佛山风景区管理处:自然保护区保护规划,旅游发展规划。

万佛湖风景区:风景区旅游总体规划,功能区划分,重点项目分布。

仙女寨省级森林公园: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等。

各乡镇、开发区:森林旅游建设及城镇乡村绿化规划、林业产业发展规划、森林经营规划等。

二、资料提供形式:

所有资料和相关意见建议,均应提供书面文字材料,其中区域建设及项目等相关发展规划,应尽量提供具体的空间位置矢量图和规划文本。

三、提交时间

2019年11月20日前。

2019年11月11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