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4 15:23 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资秘〔2020〕21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启动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推荐工作,2020年市级产学研合作重大专项将从推荐项目中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1. 公开竞争类技术攻关项目:各县区推荐基数为2项,高新技术企业数达到30家的县区各增加1项(霍山县、金安区、裕安区、舒城县),高新技术企业数达到40家的县区增加2项(经济开发区)。纳入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且上一年度R&D经费内部总支出达500万元以上的科研机构各推荐1项(市农科院、舒城县农科所、313地质队)。省“一室一中心”限额推荐1项。
2. 大别山等革命老区、皖北及贫困县专项:霍邱县、金寨县、舒城县、裕安区、金安区、叶集区各推荐1-2项。
3. 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项目由市科技局先行摸底筛选后再组织正式申报。
二、申报条件
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照《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附件1)和申报指南(附件2)严格把关,并按限额择优推荐申报。所推荐企业创新能力强、生产经营良好、无严重失信行为,需填写信用承诺书(附件3)。企业有省科技重大专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市产学研重大专项等在研项目的原则上不予申报。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单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科技重大专项”一栏,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申报书等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证明材料。
请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项目遴选推荐工作,按市科技局分配的指标以正式文件向市科技局推荐,并会同县区财政管理部门出具资金配套承诺函。同时将在线生成的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胶装成册,一式2份连同汇总表(附件4),于8月15日前报送至市政务中心科技局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规  划  科:滑晓琴  方明超  0564-3379796
高  新  科:王  娟  徐江淮  0564-3379738
农  社  科:徐  广   0564-3379731
成  果  科:陈得利  梁  强  0564-3378286
科技局窗口:荣  琼  周  霖  0564-3378129
省科技网络中心技术支持:0551-62654951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资秘〔2020〕218号)
2. 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指南
3. 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信用承诺书
4. 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推荐汇总表
                                                                                                           2020年7月2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