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舒城县金虎皖江路商贸市场及室外景观工程竣工价款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09-10 10:41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第46号(总第479号)

2020910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98月,舒城县审计局对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建设的舒城县金虎皖江路商贸市场及室外景观工程竣工价款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舒城县金虎皖江路商贸市场及室外景观工程由县发改委批复立项,总建筑面积约23030m2。本项目由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建设,安徽五维空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原县招投标中心(现已更名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招标代理,经公开招标由安徽中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监理。

本工程合同价为44277929.00(含预留金4811772.29)元,合同计价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工程主要内容为金虎皖江路商贸市场1#-5#商业、配套及地下车库、室外附属工程。

本工程开竣工日期为2015414日至2017118日。2017118日,建设单位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工程,并获得六安市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皋城杯。本工程已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本工程送审造价为36873363.88元,审计核定造价为35750608.89元,核减造价为1122754.99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在本工程建设过程中履行了招投标程序,实施了工程监理,工程竣工后及时组织了竣工验收,对工程延期责任进行明确划分,对责任主体进行了相应的罚款,但也存在下列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审计意见

㈠部分工程施工未达到设计要求。

㈡初审误差率较高。

针对这些问题,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审计意见。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舒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正在按照审计意见整改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