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馆:“风雨同舟 共建家园”慰问演出 走进受灾群众安置点

发布时间:2020-08-03 15:06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文化志愿者的奉献精神,8月2日下午,县文化馆“文艺小分队”走进千人桥镇受灾群众安置点,开展“风雨同舟 共建家园”慰问演出。

“文艺小分队”由县文化馆工作人员、文化志愿者以及文艺爱好者组成。在千人桥中学群众临时安置点,“文艺小分队”队员冒着室外近40度的高温表演了男声独唱《山野的风》、庐剧表演唱《观画》、朗诵《不忘初心 风雨同舟》、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古典舞《十里桃花》等节目,演出在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优美歌声中达到了高潮,为灾区群众重建美好家园加油鼓劲,并丰富了遭受洪涝灾害的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让他们享受了一次丰盛的文化艺术精神大餐。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