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舒城县城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春秋苑)竣工价款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4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第54号(总第487号)

2020927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94,县审计局对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建设的舒城县城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春秋苑)竣工价款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情况

舒城县城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春秋苑),由县发改委立项批复,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建设,核工业江西工程勘察研究总院勘察,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安徽省志成建设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监理,安徽新宏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实施招标代理,经公开招标由安徽联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本工程合同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合同价5294707.64(含预留金30万元),合同工程内容包括图纸范围内的道路、停车位、原有建筑外墙及楼梯间、雨污水管道、检查井、化粪池改造、绿化、亮化及附属设施改造等。

本工程计划工期150天,实际开竣工日期为201841日至20181013日。建设单位书面说明了工期延误的原因且明确表示甲乙双方互不追究责任。工程结束后,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施工、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对工程就行了验收,验收合格。

本工程送审造价为4367273.12元;审计核定造价为4119720.65元,核减造价247552.47元,核减率为5.67%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城关镇人民政府在本工程建设过程中加强了建设管理,规范了建设程序。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审计意见

㈠建设单位组织的初审综合误差率大。

㈡招标预算编制不准确

对这些问题,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审计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城关镇人民政府正在按照审计意见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