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策法规 > 其他文件

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舒城县县级政府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14:41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万佛湖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驻舒各单位:

为进一步探索完善清单制度体系,加快构建“全省一单”权责清单制度体系,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全面推开县级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的通知》(皖编办〔202098号)要求,舒城县开展了县级权责清单中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两类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工作。

统一规范后的《舒城县县级政府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目录(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现予以公布。

 

附件:舒城县县级政府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目录(行政处罚、行政强制)

 

 

 

 

                      2020925

附件:舒城县县级政府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目录.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