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公共体育 > 设施建设

【使用情况】舒城县图书馆开展“阅读新时代‘悦’读新空间”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 14: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6日,舒城县图书馆开展为期一天的“阅读新时代  悦读新空间”户外宣传活动,上午在县图书馆大门前,下午以南溪悦书房为阵地,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架、推广微信公众号、现场介绍等形式,重点宣传县图书馆及城市阅读空间的服务,让群众了解全县图书服务网络建设及布局,进一步扩大城市阅读空间的知名度,提高公共文化场馆的利用率与影响力。这次户外宣传共有60多人次参观了南溪悦书房,发放宣传单页200份。


南荷书屋、南溪悦书房因为新冠疫情而关闭,从5月份开始恢复开放,河畔悦书房也于4月26日正式开放了,为“悦”读走进大众生活开辟了便捷通道,给群众提供了更多文化休闲的场所,浓厚了县城的文化氛围,也展示了舒城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态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