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舒城县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保险公司老农行小区)项目竣工价款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3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第56号(总第489号)

2020109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97,县审计局对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建设的舒城县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保险公司老农行小区)项目竣工价款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情况

 舒城县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保险公司老农行小区)项目由县发改委立项批复,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建设,核工业江西工程勘察研究总院勘察,宏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监理,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招标代理,经邀请招标由安徽坤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本工程合同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合同价为1748375.98元。合同工程内容包括图纸范围内道路排水改造、外墙立面及楼梯间内墙改造、绿化栽植、室外路灯改造等。实际施工中增加了雨污管道等内容,取消了围墙基础、车棚等。

本工程计划工期90天,实际工期有所延误,城关镇政府和安徽坤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达成互不追究责任的意见。工程结束后,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施工、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对工程就行了验收,验收合格并备案。

本工程送审造价为1492971.23元。审计核定造价1488717.80元。净核减造价4253.43元,净核减率为0.28%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城关镇人民政府在本工程建设过程中加强了建设管理,规范了建设程序,通过跟踪审计有效控制了工程成本。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