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县文旅体局认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9-30 16:20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期,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我县文化市场经营有序、安全稳定,县文旅体局多举措整治全县文化市场。

一是强化宣传。通过微信、QQ工作群发布相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信息,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制定方案。制定文化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并及时发布文化相关行业防疫指南,指导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做好防疫措施。三是开展培训。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经营业主安全意识,全县63家人员密集文化场所业主参会。四是强化巡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扫码(安康码)进入、人员分流等安全生产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98人次,检查经营单位42家,整改安全隐患5处。

本次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有力地强化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防疫措施的落实,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日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