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县文旅体局加强国庆重保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0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筑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防线,保障全县人民国庆期间正常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国庆中秋前夕,县文旅体局召开专题会议,抓实抓牢重保期安全保障工作。县网宣办、县广电台、安广网络舒城分公司、舒城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安全主题,紧绷安全弦。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广泛开展网络文明教育,严把内容审查关,加大网络平台清查力度,全面开展安全播出隐患排查。要加强对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督查和指挥调度,提高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风险防范能力和安全指数。

会后,县文旅体局分管负责人带领广电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到县广电台、安广网络舒城分公司等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检查。现场查看了播控机房、广播和电视中心、消防和用电设施等重点部位,查阅了安全播出制度、预案、值班记录等档案资料,并对应急预案、领导带班、自查整改、安全播出零报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