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舒城县旅游中心新冠疫情秋冬季防控会议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7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全县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暨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召开第二天,我中心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研究新冠疫情秋冬季防控工作,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中心主任汪宏强调讲话,并重点布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二、强化旅游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

以县政府办公室印发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就国庆假日期间旅游行业疫情防控提出相关要求;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的秋冬季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

三、加强检查督查

下周起,我中心将结合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对旅游企业进行全面安全体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将作为重要检查内容,并督促企业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