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田禾包装制品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包装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5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9月30日,我局受理了《安徽田禾包装制品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包装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请相关公众在5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行政审批股。

联系电话:0564-8671580     地址:舒城县桃溪路生态环境分局三楼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9月3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