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扶贫资金

扶贫资产核产确权及处置情况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4 08:36 信息来源:舒城县扶贫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关于加强扶贫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舒扶贫〔2019〕16号)、《舒城县扶贫资产管理办法(试行)》(舒扶贫〔202040)文件要求,现将扶贫资产核产确权明细、资产处置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在公示公告期内,有异议的请联系舒城县扶贫局。

(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长期有效!)

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西路县扶贫开发局

电话:0564-2784516  12317

邮箱:ahscfpb@126.com

 

附件:扶贫资产确权明细、处置明细情况扶贫资产登记确权明细表10.15(1).xlsx扶贫资产处置登记表10.15.xlsx本表格数据过大,直接上传导致格式错乱,故采用附件形式上传

 

舒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4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