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企业代表列席常务会】我县邀请企业代表列席政府常务会议食品安全生产议题

发布时间:2020-12-21 08:22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20日,县长张秀萍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杨丙红、姚平松、梅家宏、张志存、傅代智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张宇、舒城大润发时代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海两位企业家代表列席食品安全生产议题。

会议认真听取了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企业家就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发言。



张宇表示,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建立起了从源头、半成品、成品和客户全链条追溯和监管体系,通过严把质量关保障食品安全。 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市场监管局始终坚守一线,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产等。在严把审批关的同时,也把服务做好,让企业省心又暖心。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本企业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落实各项措施,让政府安心,让消费者放心。坚信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发展和成绩。

李晓海发言表示,大润发时代超市在食品安全方面做到严把食品、食用农产品采购关,食品贮存关,人员管理关。同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尤其是市场监管部门帮助我们排忧解难,一是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二是指导企业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舒城大润发时代超市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把主体责任挺在前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用良心做好食品经营。

会议认为食品安全就是最大的民生,县食品安全工作总体向好,主要重点难点在于农村监管薄弱。会议要求,要加大对农村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在资金投入和队伍建设上要给予政策倾斜,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政策宣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