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公众代表列席常务会】我县邀请公众代表列席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08: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20日,县长张秀萍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杨丙红、姚平松、梅家宏、张志存、傅代智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公众代表魏家武、范昌虎列席议题。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乡村道路公路网规划》。



魏家武 发言表示,修编乡村公路路网规划,对县农村公路今后管理、养护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县政府尽快批准乡村公路路网规划。

 范昌虎 发言表示,编制乡村公路路网规划,相当于给每条农村公路上了“户口”,进一步界定了每条农村公路的属性,明确了管护责任主体,对后期道路改造建设、管护经费落实提供了依据。意义重大,作用重大。希望县政府尽快给予批准。

会议指出,编制《舒城县乡村道公路网规划》对道路管理、后期养护意义重大。通过对农村道路公路进行合理规划,可以提高农村道路公路建设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为进一步加强道路管理提供必要依据。

会议强调,交通局与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对接,道路在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完善相关程序和手续,不得触碰国土空间规划底线,本着全面、科学、应纳尽纳的原则做好公路网规划。同时对于环湖路支路要给予关注。

会议原则同意批准《舒城县乡村道公路网规划》。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