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社会保障】最后8天!舒城人补充医保2021年度缴费通道即将关闭!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端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据了解,2021年度舒城补充医保“皖惠保”缴费工作即将于本月20日结束,缴费入口关闭仅剩8天

已有近40万安徽医保参保人办理完成补充医保。

仍有部分基本医保参保人尚未缴费。

郑重提醒这部分尚未缴费的基本医保参保人

六安人专属补充医保缴费截止日期为1月20日

仅剩最后8天

请大家抓紧时间为自己及家人办理

逾期未办理手续的将自动视为放弃!


 官方参保入口 

皖惠保微信公众号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缴费!


参保入口、客服咨询、理赔服务

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解读一:皖惠保是什么?

皖惠保是落实国务院2020年3月5日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构建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在国家医保政策指导下推出的六安普惠型补充医保。


解读二:皖惠保 保什么?

具体来说,皖惠保主要保障两方面的事情,

一是医保目录内住院医疗费用,2万免赔额之外可以赔付75%的费用,最高保障150万

二是医保目录外住院医疗费用,2万免赔额之外可以赔付75%的费用,最高保障150万


解读三:皖惠保是真的么?

老百姓质疑皖惠保是不是真的,答案是,是真的。

政策指导,安全可靠,66元即可享有全年最高300万的高额保障。


对家庭而言,

皖惠保提供的是最省心全家保障计划!

大家都知道,小孩和老人更容易出现意外和疾病,所以商业保险的价格一般是25-30岁的10倍左右,给四个老人+家庭支柱+两个小孩买是最划算的组合!

 官方投保入口  官方投保入口 

参保通道

1、“皖事通” 已开设官方缴费通道,点击文末 “ 阅读原文 ”,可一键参保缴费!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参保入口”可快速参保

参保入口、客服咨询、理赔服务

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参保截止日期至2021年1月20日
距离六安市关闭缴费入口仅剩最后8天
还未完成缴费的舒城居民
勿错过缴费截止日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