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16:4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12日,县长张秀萍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杨丙红、姚平松、方跃宏、梅家宏、刘浦生、张志存、傅代智、周增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计划、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近期招商引资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支持农业可持续发展,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的重要举措,县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计划、有序组织实施,加强业务指导、严格质量管控;要把建设高标准农田与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一体谋划、共同推进。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要进一步统筹城乡资源,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会议要求,要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把项目招商、洽谈、储备、落地、开工、建设等各个环节都抓细抓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树牢生态红线意识,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关于支持建筑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舒城县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舒城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提质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认为,支持建筑业加快发展是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扩大就业提振内需的重要举措,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着力推进我县建筑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交通强国建设,做实“路长制”,不断提升公路等级和养护水平。

会议还组织了《民法典》主要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集中学习,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