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参加长三角三省一市网球交流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9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17日,由长三角网球发展联盟主办,浙江省网球协会,嘉兴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长三角网球发展联盟《红色之旅》在嘉兴起航,这是《红色之旅》的第一站,为期两天,5月至7月期间,还将转战江苏、安徽、上海,完成一个赛季共计4站比赛。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李邦雨、马骏等4位同志参加安徽省网球协会代表队受邀参赛。

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体育比赛开展有机结合,用体育特有的方式展现红色文化,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更好的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7日下午,长三角网球联盟成员参观了南湖红船纪念馆,以学习红船精神为主要的思想路线,提升党性修养,重温“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

18日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每支代表队三选手,安徽省网球协会代表队选手分别为40岁以上组(马骏,王宁),50岁以上组(李邦雨,王众),60岁以上组(高维岭,吴天宏)我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得40岁以上组50岁以上组两个组别的亚军

“体育运动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长三角地区不仅是中国网球的发源地,还拥有巨大的网球爱好者群体、亚洲顶级的网球赛事和中国网球学院。”上海市网球协会秘书长曹云华介绍说,“2019年,长三角网球联盟的成立,加快了长三角地区网球运动一体化。”他说,网球运动的发展,是长三角地区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这次活动汇聚了长三角的网球爱好者,将红色教育与体育精神相结合,同时增进大家的友谊,以网球人特有的方式来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参赛不仅与长三角网球联盟的球友有技术上的交流,也学习到浙江省网球协会的经验。今后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也将为推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打造区域协调建设,整合现有网球建设资源,实现在活动中普及网球运动,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网球等体育文化运动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