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舒城县全县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08:57 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16日上午,我县在帅旺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乡镇、开发区工委、万佛湖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县政协副主席周增云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钧同志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创新有为 奋力谱写“十四五”全县工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县工会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并就2021年工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报告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导向,强基础,抓提升,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开创“十四五”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张明最后作强调讲话,对全县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组织建设、保障民生、服务职工、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发挥工会政治引领作用,及时把党的主张和意志落实到职工群众中去,把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变成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二要参与到位,发挥工会服务大局作用,坚持在大局下思考、谋划、落实各项工作,把职工群众的创造潜力和工作热情引导到舒城发展实践中来。三要工作到位,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牢牢把握密切联系职工这一生命线,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职工群众服务。四要管理到位,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