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全县2021年第一次经济形势分析和地区生产总值监测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2 09:3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1日,全县2021年第一次经济形势分析和地区生产总值监测领导小组会议在县住建局6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万喜、陈宗银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陈宗银主持。


23724.jpg


会议宣读了领导小组文件,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县域经济考核、开发区考核、经济运行和GDP核算进行了业务辅导。

王万喜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正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顶压前行、奋起直追,确保顺利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要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和平台建设,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经济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调度,切实增强工作的精细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开展精准调度、奋力争先进位,把各项机制用活、畅通交流沟通渠道,形成干事创业合力。

陈宗银就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真重视、真安排、真落实,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城关镇、杭埠镇、县开发区负责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李循)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