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08:1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万喜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姚平松、王煜、刘兴旺、陶才、刘浦生、张志存、傅代智、崔勇、朱传旭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内容。听取和研究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要时刻紧绷这根弦不放松;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汛期、高温期的各项安全风险的防范应对。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系统观念、实施综合治理,扎实推动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见成效。

会议要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精心打造产业发展平台,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提升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砥砺忠诚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要强化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又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凝心聚力抓好政府各项工作。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制度执行,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决策程序。要强化底线思维,永葆清廉本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政监督和廉政风险防控,扎紧制度笼子。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