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政府组织召开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六安期间舒城县协调保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08:01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22日,舒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主持召开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六安督察期间舒城县协调保障工作调度会。舒城县领导梅家宏和县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应急管理局、融媒体中心、信访局、督查考核室、机关事务中心、万佛湖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煜首先通报了621日召开的安徽省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督察六安市自然保护地工作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我县协调保障方案;县林业局汇报了前期材料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对做好本此协调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副县长梅家宏作强调讲话。最后,王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对接工作,严肃纪律,认真履职,确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