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6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23日下午,全县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在县住建局6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正确分析形势,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清醒头脑,不断自我加压,落实落细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王万喜、张明、盛光兴、陈宗银、傅代智等出席会议。

张秀萍指出,要紧盯年度目标,狠抓项目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每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关键环节,严格落实考核奖惩;要始终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把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紧紧抓在手中;要健全完善重点项目“七个一”推进、“月30”调度等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张秀萍强调,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强化分析调度。要紧盯主要指标不放松,强化经济运行常态化调度、分层次调度,做到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要充分发挥各经济指标牵头单位抓总作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科学分析研判,为准确把握全县经济运行形势提供可靠依据;要强化作风保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脱虚向实,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干出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指出,要进一步认清经济形势,正视经济运行指标中的短板,强化预测、分析和调度,集中更多精力促投资、抓项目、重招商,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重视项目谋划和推进,做到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产,达产项目抓技改;要把准产业定位,创新招商方式,浓厚招商氛围,强化激励奖惩,对标对表开展精准招商;要加强县经济形势分析和地区生产总值监测,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完善机制狠抓经济运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落实效果,部门、乡镇之间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其他参会县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发改委、统计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招商中心、商务局、开发区等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