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舒城县召开2021年度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23日下午,我县在县住建局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各乡镇,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人,万佛湖管委会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指示批示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王万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安全生产重视程度;二要落实责任,织牢织密安全管理体系;三要强化部署,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主要职责任务,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细致的措施,全力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陈宗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 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二要明确工作重点;三要强化检查督查。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孔春春通报了近期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