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13 15:01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11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市秸秆禁烧相关文件,解读了我县2021年秸秆禁烧工作方案,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县委县政府督查考核室负责同志通报了6月10日秸秆禁烧督查情况。

王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在肯定往年取得了显著成效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仍然存在诸多不足,必须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二要明确任务,严格工作措施。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加大宣传,综合利用秸秆,落实包保责任,强化督查巡查。三要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开发区是本区域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县禁烧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合力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圆满完成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任务。(朱学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