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29日,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姚平松、王煜、刘兴旺、薛潇、方跃宏、梅家宏、刘浦生、张志存、崔勇、朱传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招商引资、“两案”办理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事关群众期盼,涉及公平正义,关系政府担当,省市有要求,我县有需要。要科学规划,协同配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分阶段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县招商中心及有关部门要加快签约项目落户进度,确保招商成果早日转化为发展动能。会议强调,要主动回应群众和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切实提升“两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讨论研究了万佛湖5A复审、舒城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等有关工作事项。会议指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万佛湖风景区的“金字招牌”。要尽快成立组织,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确保顺利通过复审。会议认为,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与市民生活品质的需要,周边县区都已成功创建,我县也具备了创建条件。要加紧出台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和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集中学习。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