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深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现场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09:06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4日,舒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煜率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深入2017年以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山边石料厂、华恒商砼、三里河和佛瑞丰新型建材4个信访件现场开展督导。

王煜每到一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属地党委、政府及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等相关情况汇报。

王煜强调:一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二是要落实专人负责,完善环境制度,规范档案管理;三是切实做好治污设施的检修维护,确保治污实效;四是各责任单位和监管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改彻底、不反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