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08:57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9日,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副县长梅家宏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乡镇、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前期转办信访件情况进行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王万喜指出,一是要认准形势,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全县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二是要迅速行动,信访件涉及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实地核查、妥善处理。三是要立行立改,严格整改时限,能够立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推进,落实整改。四是要真抓实干,突显成效,实实在在、彻彻底底的完成整改。五是要长效监督,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发挥职能,加强监管,完善制度,源头上减少生态环境问题。(惠翔)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