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投诉案件处理情况的说明(2021-2)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7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投诉人姓  名

夏先生

 

合肥

联系

电话

 

投诉

时间

2021.5.2

投诉

地点

舒城

投诉形式

12301

被投诉单位

或个人

万佛湖

联系

电话

 

投诉处理

单    位

舒城县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投诉主要事由及诉求

夏先生前往安徽省舒城万佛湖风景区游玩,行程日期:5月2日,费用:不详。夏先生表示5月2日在景区游客中心扫码购票,显示为门票加船票,预约时间为2:00-14:00,其乘坐景区码头摆渡车至码头,实际景区无法提供乘船服务。但景区公众号显示有余票可以购买,可以预约。夏先生对此不满,故投诉(有门票)。(行后)

投诉安徽省舒城万佛湖风景区人员服务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核实处理,给到满意答复。

办理情况

景区工作人员及时同夏先生沟通,对游客表达了歉意,承诺夏欢先生给予其退票处理,同时景区将进一步完善预约管理制度,做好限量高峰的控流工作。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督导,提高景区管理水平。 ,达成协议:和解,给予其退票处理。

备注

 

2021年6月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