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企业注销办理】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到县市场监管局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10: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检查指导企业登记工作。



刘兴旺听取了该局窗口负责人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当前,我县企业开办、企业注销两个提升行动仍在持续优化提升中,自今202141日开始,经营范围已全面实行规范化用语,申请人只需手动勾选所需的经营范围即可;企业注销从202131日开始实施简易注销改革,公示期从45天压缩至20天,极大地方便了市场主体的退出。

刘兴旺要求,县市场监管局窗口要继续优化企业开办、企业注销两个提升行动,将“一窗对外、一次申请、一网通办、一日办结”工作目标落实到常态化,绝对实现“零成本”开办企业,同时要积极解决企业注销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市场主体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