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到万佛山旅游风景区开展价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9 10:28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束传玉率队到万佛山旅游风景区开展价格检查工作。

束传玉一行重点检查了景区门票是否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景区门票价格是否严格执行政府指导价、优惠减免措施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观光车票、缆车票与景区门票强行捆绑销售等乱加价、乱收费行为;景区内及周边餐饮住宿单位是否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及是否存在虚假的、使人误解的价格宣传行为等情况。

经检查发现,万佛山景区门票价格严格执行政府指导价、落实各项优惠减免措施,景区内菜单、住宿等都进行明码标价,未发现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束传玉要求晓天市场监管所要加强对景区周边市场主体的管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晓天所负责人表示,该所将加强旅游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切实维护旅游市场价格秩序,提高旅游价格市场的诚信水平和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