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到万佛湖风景区开展价格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13日,市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局负责人一行到万佛湖风景区开展了价格专项检查工作。

在万佛湖风景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三项内容。一是景区门票、船票、餐饮服务是否按规定实行了明码标价;二是优惠政策按规定落实,对符合优惠政策的不同群体是否实行了免门票及价格减免服务;三是观光车车票、停车、住宿、购物等服务是否实行了明码标价,杜绝价格欺诈、拉客宰客、强买强卖等侵害消费者价格权益的违法行为。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对风景区价格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价格巡查,尤其五一、十一节假日期间,督促景区经营户严格执行明码标价政策,有序合法经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