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策法规 > 其他文件

舒城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2021年第23批次增减挂钩)

发布时间:2021-09-10 19:2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政秘〔2021152

 

 

舒城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因公共利益需要,拟对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实施征收,公告如下:

一、土地征收项目

舒城县2021年第23批次(增减挂钩)城镇与集镇建设用地。

土地征收范围

本项目土地征收共涉及2个地块,地块位于舒城县城关镇古城村、东苑社区,经济开发区金墩村、丰墩村、金虎村境内,拟征收集体土地22.1634公顷,其中农用地11.1596公顷(耕地8.9438公顷)、建设用地11.0038公顷,未涉及基本农田。

土地征收目的

因实施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本次拟征收地块已列入经省政府批准的《舒城县舒东新区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六土开发〔20216号)《舒城县政务文化新区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六土开发〔202113号),符合成片开发标准。

四、土地现状调查

在预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对拟征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和数量等进行调查,请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予以配合并对调查结果进行确认。调查期间同步开展该项目征地行为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请广大村民代表和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积极反馈意见。

五、其他事项

自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建、抢种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特此公告。

 

 

 

202191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