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湖镇: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美好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8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县妇联联合万佛湖镇妇联走进绿恒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美好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县妇联副主席杨爱琴结合自身经历,用接地气的语言讲述了什么是家风;围绕家庭关系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怎样传承好的家教家风;宣讲全程秩序井然,合作社成员积极参与互动。杨爱琴的宣讲通俗易懂、生动有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宣讲效果。

此次宣讲为广大社员经营好家庭、建设良好的家教家风指明了方向,引导大家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