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茶镇:建设“四好”农村公路 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发布时间:2021-08-30 09:01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随着舒茶镇境内长2.83公里、宽8米的石塘——旗杆路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拉开了该镇今年实施县乡道升级改造的序幕。

“现在这条路太漂亮了,不仅浇了沥青、划了旅游三色线,而且路又宽,车子在上面跑起来都滋滋地。”石塘村村民罗国胜喜笑颜开地说。

据了解,该项目在实现“白改黑”、划了三色线的基础上,还配套实施了绿化亮化项目。项目完工后,为舒茶人民公社景区与庐江县汤池镇金孔雀温泉度假村以及舒茶镇石塘村二古尖、归耕园田园综合体、开国茶园等景点实现资源共享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旅游交通承载能力,提升了舒茶人民公社景区的颜值,为打响“舒茶人民公社景区”旅游品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一臂之力。

“今年以来,我镇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先后启动实施近10条约12公里的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夯实乡村振兴的交通基础,全力打通乡村振兴路。”该镇党委书记高瑞稳如是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