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对旅行社的联合抽查结果公示(舒城)

发布时间:2021-09-08 15:39 信息来源:六安市文旅局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6月底,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与市市场监管局发起了2021年度对旅行社的联合抽查任务,抽查范围为全市(含各县区)旅行社(企业),参与检查人员为全市(含各县区)文化旅游行政部门执法人员。本次抽查设置了按监管对象的信用等级分类抽查,按30%的总比例随机抽取了22家企业(舒城涉及2家),抽查任务采取市抽县查方式,计划于10月底前完成。执法队员在计划时间内完成抽查工作任务,将抽查结果及时录入了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安徽)向社会公示。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违规事项

检查结果

检查时间

处理意见

01

舒城达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91341523MA2N364Y82

旅游安全

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

2021-08-09

1.旅行社内灭火器已过期,请及时换新,同时加强火灾隐患排查。

02

舒城县尚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91341523077229866E

经营信息

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

2021-08-09

1.地址尽快变更、原地址所在三中对面,现住所为梅河路大转盘向西80米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