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08:46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刘兴旺、陶才、梅家宏、刘浦生、傅代智、周增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港镇沙埂村山井组小洼废弃石料场生态修复工作、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近期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生态修复方案要经过科学论证,修复过程要依法依规。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政策,全力保障服务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会议强调,县招商中心等有关部门要积极跟踪对接,按照新标准新要求,严格招商引资协议把关。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方面有关文件精神等相关内容。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