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2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薛潇、吴家文、梅家宏、刘浦生、傅代智、朱传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厂—网—河”一体化项目推进、晓天老街房屋收购工作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县住建局要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尽快推动“厂—网—河”项目挂网招标,并提前做好项目进场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实施单位在收购晓天老街房屋过程中要严格房屋评估和资金管理、使用;相关部门完成收购后及时对房屋进行保护和维修;晓天镇要强化属地责任,万佛山旅游公司切实履行好运营、管护责任。

会议研究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送审稿)、关于解决县重点工业企业用工问题、涉农资金支持龙头企业管理办法(送审稿)等事项。会议原则同意县招商中心起草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和县农业农村局牵头起草的涉农资金支持龙头企业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出实招、用真情为县内重点企业提供帮招等服务,充分运用市场逻辑,推动劳务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内容。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