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积极开展“送服务、送培训、送法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1:29 信息来源:舒城县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县统计局积极开展“送服务、送培训、送法规”活动,多措并举确为企业办实事。
   一、送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下沉企业开展办实事活动。对于企业统计人员换岗、统计数据理解有误等问题进行“一对一”针对性讲解,确保统计业务能力逐步提高,统计数据更加真实有效。针对拟进规、新进规、四下转“四上”企业,做到事前规划筹备、事中跟进追踪、事后现场指导,确保统计工作平稳运行。
    二、送培训。针对企业统计人员统计业务不够了解、操作流程不熟悉、处理方式随意性大等问题,及时编印《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指南》,按照“集中培训、入户指导”方式对企业进行培训,与统计人员通过电话、QQ、微信、面对面等方式沟通、交流,确保数据质量。
    三、送法规。在走访过程中发放统计法规宣传手册,进行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提高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增强统计人员法律法规意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