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招商中心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3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6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李家能、闫琳委员:

你们在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创新招商模式方面》的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以商招商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式,在实际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双招双引”提质增效的若干措施》(舒发〔2021〕2号)文件精神,我县将围绕已落户项目,筛选一批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行业号召力的优质企业,围绕自身供应链、价值链、创新链,引荐配套及关联企业落户。按季度会同企业外出对接,确保年度内完成意向招商合作目标的全部对接。下一步,我县将结合周边县区先进做法,确定政企联动、以商招商的具体实施方式。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县招商中心

联系电话:8585111

 

 

 

                                                 2021年8月23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