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发改委重点项目推进三强化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5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年以来,舒城县发改委进一步健全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机制,做到“重点项目推进三强化”。 1-9月份,全县纳入省重点项目投资增长率、竣工率、开工单体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均居全市第1位。

强化项目谋划。重点围绕先进制造、民生建设、基础设施短板等领域,谋划一批新的重大项目。新增一批管长远的重大项目,如总投资5亿元的舒城县城市防洪工程、总投资3.1亿元的环万佛湖旅游公路-德上高速连接线、总投资30亿元的国家储备林项目等。

强化项目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协调自然资源、规划、环保等相关部门提高规划、用地、环评等前期手续办理效率。                    

强化项目争取。提升项目衔接争取的主动性、创造性、时效性,及时掌握国家政策、项目资金投向的新情况,加快工作节奏,提前完成对上争取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选址意见、土地预审意见、环境影响评价意见、初步设计和项目概算等前期工作,使项目达到一定工作深度。(潘忠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